Q吃桔子有什么坏处

25岁 2020-04-29
描述:

今天买回了很多的桔子,因为在平时我就特别喜欢吃橘子,一下子吃了很多又怕身体有什么不舒服,橘子吃多了会有什么坏处?

A
刘加宁 消化内科 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市人民医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桔子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维生素A,对人体促进没有任何伤害,还可以很好补充身体需要,但是过量服用的话容易引起上火的情况,比如出现便秘可能,您可以搭配一些其他的蔬菜和水果一起食用,不要大量的单一服用橘子,平时还可以多喝温开水,到户外去适量的锻炼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