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淇淋会拉肚子吗
吃冰激凌一般会引起拉肚子,因为冰激凌比较寒凉,如果吃得太多,很有可能会对胃粘膜或者是肠道带来刺激,从而引起腹泻的情况,并且还有可能会引起腹部疼痛,因此尽量少吃一些冰激凌以及其他生冷寒凉的食物。如果有腹泻的情况,可以遵医嘱口服消炎或者是止泻的药物进行治疗,并且要注意腹部保暖,期间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比较温热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