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乳果糖,排出的大便刚开始有大便,后面直接就是水,请问吃乳果糖拉水状大便怎么回事?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乳果糖主要用于调节肠胃,增加肠胃蠕动的效果,帮助排便,乳果糖可以治疗慢性或习惯性便秘,调节结肠的生理节律,根据你说的症状有可能与体质有关,不要用了,如果正常人吃糖,肯定会引起腹泻的症状,这时,他们应该多喝水,及时补充水分,避免脱水,脱水会导致身体电解质紊乱, 大便改善以后,药物需要停用,平时规律饮食,需要吃纤维的蔬菜,避免便秘再次发生。现在不吃生冷硬的食物,不吃辣的,避免拉肚。 平时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加强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