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点上火,上午喝了一杯姜茶,喝完姜茶后下午出现了子宫出血,喝姜茶子宫出血是什么原因呢?
可能是刚好来月经了,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还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引起的。
喝姜茶通常不会引起子宫内膜异常出血,可能是喝姜茶后,刚好碰上来月经了。也可能是本身存在内分泌失调,刚好喝姜茶期间,出现了子宫异常出血。还有可能是喝姜茶期间处于排卵期,出现了排卵期出血。
姜茶性质偏热性,不要过量饮用,防止引起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