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怀孕两个月了,我朋友来的时候给我带了一盒巧克力,孕妇吃巧克力有什么作用?
孕妇尽量不要吃巧克力,巧克力含有咖啡因,会影响胎儿生长发育,严重者导致畸形或是流产。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能随便吃一些东西,很容易导致胎儿畸形的,还需要少玩手机、电脑等。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多吃富含蛋白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