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的时候我吃了一个苹果,吃完以后出现了拉肚子的症状,早上吃了苹果拉肚子了怎么办?
早上吃的苹果拉肚子可以适量服用黄连素和补脾益肠丸进行治疗。如果症状还是没有缓解,应该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做针对性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早上吃了苹果拉肚子考虑是胃肠炎引起的,也不排除是脾胃虚弱导致的。治疗期间要饮食清淡,避免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饮食定时定量,不要暴饮暴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