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感觉我的肚子特别的不舒服,而且还有拉肚子的症状,昨天我朋友给我买了些榛子,我吃了几个,拉肚子可以吃榛子吗?
拉肚子不可以吃榛子。
拉肚子通常情况下是由于腹部受凉,吃过不卫生的食物或者变质以及未成熟的食物引起的腹泻胃痛等症状,因为榛子属于坚果,所以在拉肚子的情况下不可以食用坚果,它不易消化,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方可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患者在治疗期间,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难以消化生冷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的,要注意胃部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