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月经都会有痛经,这次稍微好点,想吃水果,但是家里只有柿子,想问问女人月经期能吃柿子吗?
女人在月经期间是不能吃柿子的,柿子偏寒凉,吃了以后可能会导致腹部痉挛出现痛经的情况,还有可能会影响到月经的排流,在月经期间需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可以喝一些红糖姜汤水能够加速淤血排出体外,还可以缓解痛经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