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雪碧喝多了是不是生女孩
男人喝雪碧与生女孩没有关系,雪碧属于碳酸饮料,长期喝雪碧,会破坏胃粘膜,对身体百害而无一益,生男生女主要取决于父母的基因,与碳酸饮料没有关系,如果你处在备孕的阶段,尽量少喝雪碧,因为喝雪碧也会破坏精子活力,降低精子的存活率,从而影响胎儿质量,所以说,雪碧喝多了,与生女孩儿没有关系,要相信科学,不要封建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