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老公吃完桃子后又喝了一杯茶,现在有点拉肚子,不知道怎么回事,吃桃子后喝茶会拉肚子吗?
吃桃子后喝茶会拉肚子。
吃桃子后喝茶会引起肠胃功能紊乱,甚至还会对肠胃的伤害比较大,严重是会出现腹痛、消化不良和拉肚子等不适症状,吃桃子后最好不要马上喝茶,吃完桃子要过2~3个小时以后可以喝茶,吃桃子的时候最好要把皮削了,因为桃子的皮上有毛,水和桃子皮上的毛会引起化学反应,会导致拉肚子。
在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着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