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脏病可以吃麻黄吗
有心脏病一般不可以吃麻黄,很可能会引起心率过快,伴有心慌以及心肌收缩能力的增强,会加重心脏病的症状,千万不要盲目的使用药物。麻黄可以兴奋中枢神经,能够兴奋大脑皮干,心脏病很可能是心脏功能异常,或者是心肌缺血、冠心病等因素引起的一种疾病,这是非常危险的疾病,病人要定期到医院做心电图或者是心脏的超声来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