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激素可以吃野山姜吗
吃完激素以后最好不要吃野山姜,因为不同的药物之间可能会出现不良反应,这会对患者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影响,因此建议患者吃完激素以后隔几个小时再吃野山姜。另外激素这种药物不可以长期服用,否则就会让患者身体内出现代谢紊乱,只要出现代谢紊乱以后,就很容易引发高血脂症,这对患者身体伤害非常大,所以绝对不可以滥用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