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去医院上了环,可以我朋友说上环之后很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请问上环后内分泌失调有什么症状?
上环后内分泌失调会出现月经失调、失眠、长痘痘等症状。
上环后内分泌失调一旦导致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的情况发生,就会引起身体倦怠、食欲减退、头晕以及皮肤黏膜色素沉着等症状。此外内分泌失调还会导致女性的情绪受到影响,引起脾气暴躁、情绪变化快、焦虑烦躁等异常的情绪出现。
女性在上环之后一旦出现内分泌失调,应该使用外用激素进行替代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