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葡萄不吐籽有危害吗
吃葡萄不吐籽不会对患者自身产生任何的危害。很多人会有一种误区,在吃诸如葡萄或西瓜等含籽水果时如果不吐籽的话,籽都会在患者的身体内发芽开花,直到结出果实。但实际上人的胃部中含有酸度非常高的胃酸,而胃酸完全可以将水果的果肉、果皮和籽进行消化,而如果是香瓜、哈密瓜等瓜类的籽,通常也可随人体的消化道排出,不会残留在体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