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出现了脐带右边老是疼痛的症状,为此感到很焦虑和紧张,所以我想问一下脐带右边老是疼痛是怎么回事呢?
脐带右边老是疼痛,很有可能是由于肠痉挛而引起的。
肠痉挛会出现脐周部位痉挛、腹痛、发热,部分人还会出现餐后饱胀感的症状,如果长时间就是不愈,还会引起便血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解痉镇痛的药物治疗,如山莨菪碱等。
在日常的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过度紧张和过度焦虑,可以适当增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抵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