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我检查出患有子宫肌瘤。医生说我暂时不能治疗它。注意观察。我朋友送了我一点阿胶,想知道子宫肌瘤可以吃阿胶吗?
子宫肌瘤可以吃阿胶。
阿胶具有补血和止血的作用,患有子宫肌瘤期间可能会阴道流血出现贫血的现象,通过服用阿胶能够的起到一定的补血功效,但是阿胶不可以吃得过多,如果吃得过多容易引起上火的情况发生。子宫肌瘤患者一定要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如果肌瘤过大,需要及时去医院通过肌瘤切除术治疗。
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保持情绪稳定,有利于病情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