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有糖尿病10年,最近贫血厉害,想吃点阿胶,听人说阿胶含糖,请问糖尿病能吃阿胶枣吗?
得了糖尿病的时候是不可以吃阿胶枣的,因为阿胶枣的含有大量的糖分,得了糖尿病要尽早的配合医生吃一些降糖的药物来治疗,也可以通过注射胰岛素的方法治疗,治疗的时候不要吃些高糖、高盐、高油脂的食物。要定期的到医院做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