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有腰椎间盘突出已经很久了,平时的工作也有点累,需要多补补,我想问问腰突患者吃桔子可以吗?
腰突患者吃桔子对病情来说好处并不大,但是适当地吃些桔子可以增加维生素的摄入,增强身体免疫力,所以对患者是有好处的。而且桔子可以促进通便,对于卧床的患者来说,它可以很好地预防便秘,因此建议适当吃一些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