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阿胶后拉肚子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在吃了阿胶之后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那么建议患者应该要避免再次进食阿胶,同时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的话,那么就应该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通常来说,因为严重的拉肚子会导致患者出现脱水的情况,所以建议患者应该要避免适当的喝一些淡盐水,因为适当的喝一些淡盐水可以有效地预防患者出现电解质失衡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