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身体不适,医生检查后说我甲胎蛋白异质体小于0.5,所以甲胎蛋白异质体小于0.5有什么问题?
一般来说,甲胎蛋白异质体小于0.5是正常的,患者不必过于担心。
甲胎蛋白异质体是肿瘤指标之一,如果异常升高,可能说明出现了肝癌。不过,患者的检查结果在正常范围内,所以并无大碍。不过,建议患者做一个详细的检查,查清身体不适的原因,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过度紧张,多喝热水,健康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