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糖尿病一年多了,最近朋友来看我,给我带了一些鹿茸,请问糖尿病病人可以吃鹿茸吗?
鹿茸属于补品,有补肾益骨的作用,可增强机体免疫力,是可以适量服用的。糖尿病病人一般是胰岛功能分泌不足所致,血糖偏高。平时低盐低脂低糖饮食为主,饭后适当活动锻炼,少吃白面,多吃杂粮蔬菜,按时服用降糖药,定期检测血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