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喜欢吃脆脆甜甜的红枣,每次都会买很多,但是我每次一吃多了,胃里边就觉得特别的难受,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我的消化功能不好,吃红枣肚子不舒服怎么办呢?

可能是你体质是热底的,热底的人是不适合干吃红枣的,而红枣性温的食物,所以你吃就不舒服了。 我建议你吃些性平或性凉的食物。红枣吃过多会刺激胃肠粘膜,再加上本身有胃炎的可能,而出现胃肠消化功能紊乱,这种情况可以饱饭后适当的吃红栆的,避免空腹吃。平时饮食要规律,多喝热水,忌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少食多餐,避免暴饮暴食。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适量的运动都可以舒缓胃肠,必要时可以口服调节胃肠消化功能紊乱的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