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喝了灵芝水之后,我就出现了放屁的现象,所以我想要咨询一下喝灵芝水后放屁是怎么回事?
喝灵芝水后放屁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1、可能是肠道功能出现了紊乱引起的。这种情况下建议通过双歧杆菌、多潘立酮等药物改善。
2、可能是喝灵芝水比较多引起的。这种情况下可以适当对腹部进行按揉,也可以适当进行户外活动。
如果通过上述几种方式进行改善,病情没有缓解,建议及时去医院的消化内科进行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