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段时间刚刚做了子宫切除手术,今天买了很多红枣,也不知道能不能吃,我想要咨询一下子宫切除后能吃红枣吗?
子宫切除后是可以吃红枣的。
红枣具有补血益气的作用,吃红枣一般不会使疾病加重,也不会使疾病出现二次复发。需要控制好红枣的摄入量,避免吃太多,以免出现肠道不适。
子宫切除之后,要多注意饮食的清淡,可以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要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掌握自身病情的恢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