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消炎药能吃橘子吗
吃完消炎药通常是可以吃橘子的,橘子通常对药效没有影响。橘子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葡萄糖的成分,并且含有丰富的有机酸,通常有助于提高肝脏解毒的作用,有助于改善动脉硬化和高胆固醇的症状。但是通常能够起到改善的效果,起不到治疗的作用。但是橘子是温性的,水果不可以吃得太多,吃多后会出现上火和口舌生疮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