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有支气管哮喘,今天老婆在家做饭,买了很多菜,我有点饿了,老婆就让我多吃些黄瓜先垫一垫肚子,说是对我的病有好处,想问下支气管哮喘能吃黄瓜吗?
患有支气管哮喘是可以吃黄瓜的,因为含有一定的维生素,可以改善机体的免疫力,但平时还是要吃一些应季水果,饮食营养要均衡。主要在饮食上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日常生活中多注意环境卫生,不要去接触一些高污染、有粉尘的环境,因为会引起病情的发作,还有在病情高发期,不要去人群众多的地方,注意身体保暖,不要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