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餐的时候我吃了一些虾酱,后来就出现了拉肚子的症状,而且肚子特别疼,吃虾酱拉肚子肚子疼怎么办?
吃虾酱拉肚子、肚子疼应该要停止吃虾酱,可以通过药物改善症状。
吃虾酱以后出现拉肚子、肚子疼,可能和消化不良有关系,另外还可能和虾酱变质有关系,出现了这种情况,应该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大便常规的检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左氧氟沙星。如果患者拉肚子的症状比较严重,还可以吃止泻的药物,比如蒙脱石散。
平时饮食应该要清淡,不要吃不容易消化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