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去医院检查得了白癜风,朋友说得了这种病,应该多吃黑木耳,请问得了白癜风吃黑木耳有什么好处?
得了白癜风吃黑木耳能够补充患者体内的黑色素,促进黑色素的合成代谢,使体内络氨酸酶活性有所上升;除了黑木耳之外,还可以多吃一些黑豆,黑芝麻,花生,黑米等含黑色素高的食物。此外不要多吃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