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姐刚生完孩子,最近她想喝银耳红枣汤,所以想问下产妇可以吃银耳红枣汤吗?
产妇可以吃银耳红枣汤,产后吃银耳红枣汤具有增强身体免疫力,补气养血、安神、增强食欲等功效。而且银耳红枣汤本身有补中益气、通经下乳的功效,可以有效的乳汁的分泌。并且可以保证乳汁中营养成分,主要是因为银耳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但是湿气重症状,腹胀者不宜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