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多吃好吗
吃黄瓜多吃病不好,在吃黄瓜的时候一定要适当的食用。因为黄瓜是一种寒凉性的食物,少吃一些黄瓜,能够有效的起到润肠通便、清热利湿、解毒清凉的作用,而且还能够有效地加快身体里面的废物进行排解,具有降血压降血脂的功效,可以加快身体里面的新陈代谢。平时要注意如果吃太多黄瓜的话,很容易造成胃肠道不适的症状,引起腹泻、腹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