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平时特别喜欢吃巧克力,但是今天吃的比较多,拉肚子了,巧克力吃太多拉肚子怎么办?
巧克力吃太多拉肚子可以遵医嘱来服用止泻的药物对症状进行治疗。
由于巧克力里面的脂肪以及糖分的含量是比较高的,吃得太多会引起胃肠功能紊乱,所以患者需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来服用蒙脱石散以及氟哌酸来缓解拉肚子的症状,同时也可以配合肠道益生菌来调理菌群。
在治疗期间要注意清淡的饮食,不要吃辣椒或者是烧烤等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