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子吃多了头晕恶心怎么办
南瓜子吃多了头晕、恶心需要停止吃南瓜子,还要到医院做一个针对性的检查,看一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头晕、恶心,然后配合医生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当吃完南瓜子头晕恶心的时候有可能是过敏导致的,也有可能是血压和血糖不稳定引起的,最好到医院做一个脑部ct检查。在平时生活中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而且不要长时间的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