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天吃完饭后,总会感觉到身体不舒服,而且明明吃的不多,却总会感觉到肚子很胀。晚上睡觉的时候特别想吐。现在我处在哺乳期,想吃一些胃药。哺乳期可以吃胃药吗?

一般药品经过母体吸收之后,随着乳汁排出量的很少。如果真的特别难受的话,可以适当运用养胃护胃的中成药进行治疗。一般有胃病的人本身胃就不好,老吃一些胃药也不好。可以多吃一些养胃的粥,因为粥不仅可以在正餐的时候吃,当早餐也是不错的。你还可以在饭后喝一些暖胃的东西,如果嫌麻烦,也可以喝一杯温水。患有胃病的人要少吃刺激性食物,伤胃。一般药品的话,只要说明书上没有特别标注出来哺乳期不可以使用,一般都都没有多大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