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剖腹产手术已经十几天了,已经有排完气拉过大便了,最近特别想吃巧克力,请问剖腹产后可以吃巧克力吗?
剖腹产后哺乳期是可以适当吃点巧克力的,但是不建议多吃。剖宫产是经腹切开子宫取出胎儿的手术,成为解决难产和某些产科合并症,挽救产妇和围产儿生命的有效手段。哺乳期建议你保证充足的营养均衡,多喝汤类促进乳汁分泌!饮食尽可能营养均衡摄入,不要偏于哪些种类。少吃大补食物,要吃平补恢复性食物,减少寒凉风等寒性重的接触,尽可能不要生气,尤其是闷气,会造成月子病的发生。可以吃些调理身体的中药。对身体产后恢复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