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来月经的时候,经血里边总是有血块,朋友说可以喝红糖水,想问经血有血块喝红糖水能改善吗?
经血里面有血块,喝红糖水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改善的,红糖水在一定程度上比较有利于经血的顺利流出。
月经是子宫内膜脱落所引起的,有少量的血块属于比较正常的现象,一般不用太过担心,在有出血时注意保持外阴部位的清洁。
月经期间尽量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饮食要注意以清淡为主,平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尽量不要让腹部受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