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甲亢,朋友给我送了一盒藏红花,想问一下有甲亢可以吃藏红花吗?
有甲亢是可以喝藏红花的,它是一种中药,对于养生保健有很大的好处。因为它具有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如果人抵抗力比较低的话,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对增强身体素质有很大的好处,还有的人气血不足也可以喝,但不可以过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