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芋头排气吗
吃完芋头以后会出现排气的症状,因为芋头里面含有大量的淀粉,淀粉在分解过程中就会产生大量的气体,这样就会造成腹胀、排气的现象,所以芋头这种食物不可以吃的太多。芋头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里面富含大量的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烟酸以及各种金属微量元素,对人体可以起到健胃消食、补肝护肾、消肿止痛、润肠通便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