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木要放干了再加工吗
樟木一般是需要放干以后再进行加工的。樟木如果没有放干就进行加工,很可能会出现干裂的现象,而且做成家具放在屋内也会对身体产生一些副作用,因为樟木会有大量的气味存在,而且在潮湿的状态下做成家具很可能会出现变形,樟木的木质比较软可以用来做地板,平时使用樟木家具的人群一定要注意防潮和防蛀,不可以长期用湿水擦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