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准备年货,然后看到有腰果,想买一点,因为这是自己最喜欢吃的,但是又有高血压。问问高血压可以吃腰果吗?

高血压可以吃腰果,并且适量吃腰果对高血压还有一定的益处,但是不能多吃,因为腰果含有大量的脂肪,维生素和钙,磷,铁等元素。虽然可以利水、除湿、消肿,但是多吃的话不利于病情。一般高钙食物可以帮助病人控制血压,利尿除湿消肿。稳定我们的身体健康状态。注意在饮食方面应该低盐低脂饮食,少吃或者不吃烧烤,火锅,炸串这类的食物,应合理安排饮食,戒烟戒酒,并且多吃蔬菜和水果,有空时进行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定期去医院进行血压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