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有多年羊癫疯,一直都在服药,可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作,发作的时候浑身抽搐,不停的抖,本人没有意识,口吐白沫,口眼歪斜,非常吓人,请问人为什么会得羊角风?
羊角风,又称癫痫,是由脑神经元异常放电引起的。不排除与颅脑疾病和创伤性脑损伤有关,但也不排除某些原因不明的癫痫。癫痫患者经常会缺乏镁,尤其是需要长期药物治疗的病人,如长期服用苯妥钠时,易引起骨质疏松,除给予高钙饮食外,还应注意镁的摄入。建议开展相关检查,查明原因,控制有针对性的用药。羊角风与遗传因素有关,有的是孕期放疗或用药不当所致,有的可能是出生时颅内损伤所致,有的可能是后天获得的脑细胞功能损害所致。建议多注意休息,戒烟戒酒,不要吃得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