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不知道我吃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回来后一直拉肚子,我饿了,想问一下腹泻可以吃面包吗?
腹泻时应少吃面包。因为面包属于发酵食品,容易引起胃肠胀气,可以选择吃发酵的面包,或是切片的无糖、无油的面包,含有天然的益生菌,有助于调节胃肠道菌群。还有些面包过于油腻,含糖量以及反式脂肪的量较多,食用过多会加重胃肠道的负担,不利于疾病的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