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巧克力,但是我是哺乳期,听说吃巧克力对婴儿有害,我现在可以吃巧克力吗?
女性哺乳期可以少量进食巧克力。营养角度来说,巧克力中的蛋白质含量极少,而脂肪含量和碳水化合物含量很高,属于一种高热量的饮食,在哺乳期如过度进食的话,易导致产妇的体重过度增加,巧克力中含有能够兴奋中枢神经系统的物质,哺乳期过渡的进食,本身会影响乳母的正常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