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笋多吃好吗
芦笋多吃不好,因为芦笋的性质偏寒,如果吃的太多可能会导致肠胃受到刺激,出现腹部疼痛以及腹泻的情况,而且还会引起胃寒,而且芦笋中含有的草酸也比较多,会影响到钙质的吸收,并且还有可能会形成草酸钙,从而引起结石。芦笋当中一般含有的碳水化合物以及粗纤维比较多,并且也有一定的蛋白质,适当的少吃一些一般不会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