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吃糯米有点多,出现了消化不良的症状,感觉非常难受,吃了糯米消化不良怎么办?
吃了糯米消化不良可以通过运动改善,也可以通过药物治疗。
糯米是一种非常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如果吃得太多可能会导致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出现了这种情况,如果不是特别严重,建议通过运动改善,运动能够促进肠道的蠕动,对缓解消化不良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如果症状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可以使用促进胃肠动力的药物,比如多潘立酮等。
平时在吃糯米的时候应该要注意不建议吃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