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女因为疾病刚做了子宫切除术,请问下做了子宫切除的可以吃点什么水果对身体好?

子宫是女人用来孕育生命的器官,位于膀胱与直肠之间的骨盆中央。如果刚做完子宫切除,没有排气的情况下,暂时是不可以吃水果和食物的。如果排气后,以先喝些奶类,米粥等半流食。等过个三四天,排便也正常的话可就可以和平时一样的饮食。如果血糖不高的话,一般的水果都是可以吃的。可以吃点香蕉等,保持大便的通常。另外要多补充营养,比如鸡汤,骨头汤之类的。术后需要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术后会导致韧带松弛,不可进行体力负重的运动,多注意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