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我的咽喉出现了疼痛的症状,到医院做了一个血常规的检查,显示血红蛋白高,医生给开了阿司匹林, 血红蛋白高能吃阿司匹林吗?
血红蛋白高一般能吃阿司匹林,但是对于血红蛋白高的症状没有治疗的效果,还需要通过其他的方式进行治疗。
阿司匹林属于一种抗炎镇痛的药物,对于咽喉肿痛的症状有一定的治疗效果,但是服用药物的时候一定要按照医生所开的剂量。
如果检查血常规诊断出血红蛋白高,可能与贫血有关,建议服用一些补气养血的药物,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