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老公就得上了糖尿病,看他平时这也不敢吃那也不敢吃的,请问血糖高可以吃橘子吗?

当空腹血糖高于4.0-6.1毫摩尔/升时,餐后2小时血糖高于7.8毫摩尔/升可称为高血糖。橘子本身糖分不太高,所以高血糖的病人可以少吃。建议饭后吃水果时休息一下,以免血糖迅速升高。建议可以适当补充一些,但是要注意避免过多的,因为如果说太甜的话,还是容易影响到血糖情况,平时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的。平时这种情况下需要注意避免高胆固醇高脂肪高糖食物,多吃一些高纤维粗粮的食物,适当运动的。而且一定要减少主食的摄入量,可以在两餐之间吃一个桔子或者苹果,平时注意,需要控制好血糖的水平,多吃一些升糖指数低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