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大豆异黄酮后腹泻但是肚子不疼是副作用吗,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腹泻严重说明可能是对这种药物敏感导致的不消化及其消化不良的症状,出现这个情况要立即停止服用了。但是你这个腹泻也可能是由于饮食不洁导致了胃肠的功能紊乱所致,也有可能是由于有肠炎的存在,发生腹泻,有可能 是由 于有慢性肠炎的可能。早点去医院检查一下具体情况,以免加重病情。意见建议:停止吃大豆异黄酮,多休息,注意保暖,多喝白开水,通常停服之后会慢慢好转的,但如果症状严重有脱水症状的话要到医院输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