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菜的时候粗心大意把自己的手给烫伤,听别人说芦荟有消炎作用,是这样的吗?芦荟烫伤可以用吗?
烧菜烫伤后,可以用芦荟进行涂抹,只不过这种方式对皮肤只是起到一个缓解疼痛,解除烧灼感的作用,效果没有恢复的那么快,如果是比较严重的烫伤不建议去涂抹芦荟胶,芦荟胶可能会刺激到伤口引发感染化脓的情况,为了避免加重病情,要及时的去正规烧伤外科做检查,将伤口冷却及时涂抹烫伤膏。芦荟切片铺在伤口上,日换数次对轻度烫伤很有效果,仙人掌也可以治烫伤,我说的方法都是治一度烫伤的。对于三度烫伤效果不是很有效,这种方法都是我从东莞烫伤网看到的,想更有效你还是找医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