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两个月的减肥咖啡 对身体有害吗
吃两个月的减肥咖啡是否对身体有害,给食用的量是有关系的。如果每天只是少量的食用,对身体一般没有什么害处,如果每天食用量比较多的话,对身体是有副作用的。减肥咖啡吃多之后会导致人口渴,严重的会出现脱水,有的人还会出现厌食的情况,甚至有的人还会出现缺钙的情况,所以减肥咖啡一定要适量食用。如果在食用过程中,身体出现不适,要及时停用。